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假期日记❤PANGKOR ,LUMUT

应该是精彩的一篇。。

我和朋友去郊游
❤PANGKOR❤

DEAR=DEER鹿

第一天

去到LUMUT遇到下雨天
不敢去P.PANGKOR

去我妈妈的工厂帮忙

然后我们去TELUK BATIK
超级多马来人的
也超多人的

享受海水,沙滩与阳光


玩之前吃MCDONALD❤



找贝壳的人+自恋的人

CAMERA MAN+MODEL

打架的POSeeeeeee


水中跳舞

发毛病


我,雯,仪,考,松

自恋照❤

不知道在看什么


找贝壳找到RM1


很忙。。。为了找贝壳





回家。。。
晚上吃海鲜


去海边吹风
5个人牵手走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第2天
PULAU PANGKOR



船上

ME ❤XINYEE


ME ❤ CHEN WEN


ME ❤ PHANG HOW


ME ❤ KHAI SHAWN




这里是炮台
以前的人签PERJANJIAN PANGKOR的地方

 





接下来去小型万里长城
喝杯水












过后我们去沙爹鱼的工厂





新鲜+便宜





下一个景点








拜拜









吃冰淇淋

好多猴子呀!!




去海边






 我的脚印
 


考的脚印





晚上去吃西餐❤











第3天

本来是今天要回的
结果舍不得。。
大家玩多一天



去看戏❤

CHEN WEN 怕冷,
带了被单去

结果》。。。
好热的戏院哦
被单用不上
考的眼镜盒不见了



回家。。。




COW COW 超KAWAIIIIII的!!!!




半夜



肚子超饿的我!
他们在吃东西!
我不敢吃但很想吃
真的真的很饿

为了不刷第2次牙齿。。就不吃了






用了3个小时来写这篇文章!
破纪录!





下一篇
敏仪的感想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